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老巴剎廚房 - 這一夜


食物:$$$$
環境:$$$1/2
服務:$$$$

灣仔老巴剎廚房,舊舖時代曾到訪過幾遍,水準不俗,卻又未至於大家講到咁神,非吃不可咁誇張。

幾年前,老巴剎忽然消失與人前,後來得岳少出手,此品牌得以強勢回歸,新店也就在舊舖的不遠處。

說了多次要來回味一下,但都只是得個講字,我呢啲從來講就兇狠,做就……

Any肥,我終於也來了~
    


列入小食一欄的黑松露鵝肝蝦仁炒蛋,份量與主食無異。雞蛋無疑是炒得嫩滑,蝦仁爽身,混入粒粒的鵝肝,令食味大增。頂頭的一撮松露醬,主要作用是提升香氣。



原本屬意薑蔥豬潤,可惜售罄,經理建議我哋試豉油皇鵝腸,就這樣吧。份量同樣比預期中大,今次實有嘢要打包。鵝腸爽脆,部份中芯仍保持肥脂,更甘香。沾點豉油,連同芽菜一起放進口中,仲美味。還附以一碟辣油,愛刺激的朋友必會喜愛,但我認為不醮辣油也很夠味。



猶記得這裡的雞是很不錯的,這次就來半隻芝麻雞。採用新鮮雞,質素已高一班,再沾滿醒胃的芝麻醬,真心好吃。唔使提我,墊底的雞什我是不會走漏的。



吃了幾味邪惡嘢,有必要來一客蝦干菇絲豆腐來平衡下,至少心理上會好過一點,是嗎?



由七點半雞啄唔斷到十點有多,仍然不想離開,寧願滯留在此處,寧願叫時間終止……

將來若真的再有個約會會完成…… 要傾更耐更耐,直至世界末日為止~~


餐廳資料:
老巴剎廚房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