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Master Kama - 鮮美紙火鍋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沒錯我是經常外出找吃,但光顧樓上店的比例卻甚少,某些店子若不是有人引路,我甚至不曉得它們的存在,譬如今次朋友帶我吃的這家Master Kama

當然,如有地址,這裡絕不難搵。加上餐廳可能做了些推廣,七點半開始已座無虛席,好在我們早點來到。

費事煩吃什麼,選一個日式海鮮紙火鍋的二人餐,乾手淨腳。
    


先來的六小砵,以一個六格木盒恭恭整整的盛好,果真頗有日式Feel。當中較喜歡酸辣羅勒海蜆,以及日式凍豆腐,前者微微的酸辣很開胃,後者豆腐質感滑不溜口。



另有一隻芝士蟹肉釀蟹蓋,絲絲蟹肉跟香噴噴芝士的組合,肯定唔會難食,個人會配些三文魚籽同吃,口感會更加豐富。



紙火鍋的兩盆配料也要送上,應該要由海鮮開始。蟹蓋充滿羔,蟹腳多肉而鮮甜,蝦肉爽身,蜆是十級的鮮甜,全部都很新鮮,抵讚!



淥完海鮮的湯底,頓時變得很清甜,此時再將各式菜蔬放進去,簡直一流。除了菜類外,日本魚蛋、獅子狗等火鍋良伴,也在此「菜籃」之內。



烚得八八九九,再加個鮮甜度極高的蟹肉什炊,十分飽足。



餐後以兩份小小的抹茶布甸作甜點,水準也不賴。


然而,此份量的甜點是不足以滿足到甜魔,所以要再找地方,慰藉甜胃。

餐廳資料:
Master  Kama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