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海外篇:Madam Kwan's - 拜會關太太


食物:$$$1/2
環境:$$$$
服務:$$$

今次吉隆坡之行,下榻的酒店在雙子塔附近,順理成章在KLCC的Suria吃一了頓晚餐。

這商場不乏高級或特色餐廳,但我心意已決,直接找Madam Kwan’s的舖位去,大概是我的心態太遊客吧~
    


Madam Kwan’s算是在商場內比較旺場的一間,還好等三分鐘便可以入座,否則肯定會有人大呼要轉場。



熱到身水身汗,胃口不佳,先來碗怡保河粉。飲啖湯,以雞湯底為主導,河粉很滑,配合雞絲,以及蝦,濕濕地幾岩胃口。



另外點了客大蝦煎麵,香脆之麵條灑上芡汁,做成半脆半軟腍的效果,個人頗為喜歡。大蝦個子不少,肉多,可惜蝦頭的羔有欠甘香。



認識我既朋友可能都知道,眾多菜蔬之中,我最中意食露筍。用上幼身的露筍,條條清甜爽脆而無渣,更加入了馬蹄、鮮百合、腰果等,感覺更為豐富,多吃有益健康。



甜品方面,曾在檳城吃過驚為天人的煎蕊,念念不忘,所以看見餐牌有這款甜點,不理三七廿一,來一客才算。雖則是清爽,但水準跟檳城街頭的出品,仍差九條街,叫做勉強止止癮。



飽得七七八八,回酒店酒吧飲杯嘢吧,房客好似包一杯的。


餐廳資料:
Madam Kwan's
Lot 420 421,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Suria KLCC, Duta Suria, 50088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60)32026 2297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