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帝景私房菜 - 下趟試中式的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雖然汀九「橋底」的帝景酒店距我家算不上很遠,但總覺得地點好隔涉,所以咁多年來,本人從未到訪過。

因為無知,所以一直以為這只有自助餐供應,從不了解還有半私房菜呢家嘢,仲要係中西式都有,我又有啲興趣喎!是晚就先試西式的。

荃灣地鐵站在免費酒店穿梭巴士,其實也很快,而且十分鐘一班車,班次夠頻密,比想像中方便。

一隻長碟,盛載著三款我喜愛的食物,似Kinder出奇蛋一樣。吞拿魚他他,混入了牛油果茸,以及黑醋,令層次更加豐富,而且醒胃,相信很多朋友會喜歡。牡丹蝦刺身,也來得新鮮。
   


不過,最中意仍是法國生蠔。雖說炎炎夏日不是法國蠔最當造的時間,但這仍算鮮美,頂頭的黑魚子,有助提升味道。



再來一客蕃茄湯,很濃郁的,也開胃。伴碟的巴馬火腿煎得像煙肉般香脆,我反而覺得有點兒浪費。



鰽魚是煎得皮香肉嫩,旁邊的黑醋收畫龍點睛之效。墊底的蕃茄沙沙也是開胃的東西,看來師傅已為今個夏季做好準備。



接著來的海鹽牛骨筒牛滕意大利飯,焦點反落在米飯之上,味道濃郁,最重要是有咬口,不錯。牛滕乖乖當配角吧!



一隻長碟盛起將是夜甜品「曬冷」,當中有很特別的蓮子慕絲蛋糕,不諱言我是第一次品嚐,效果比想像中好。檸檬撻則是三款之中我最喜歡的。反而,朱古力蛋糕就顯得較為平庸。

為趕搭穿梭巴士,是夜要放棄咖啡了~


酒店資料:
帝景酒店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