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HOW - Come Come Come~


食物:$$$$
環境:$$$$
服務:$$$1/2

官塘的工廈食肆多的是,好些是值得試的,但也有不少是伏,單靠公開飲食網站的笑/ 喊面,難以判斷食肆之虛實。

說我為食也好,說我富冒險家精神也好,我是不介紹跟朋友去試新嘢的。如這晚友人說要來工廠區找吃,試那一家,我任由佢來話事。

當然,我呢個朋友,是絕對信得過,否則我都唔會咁放心跟著走。

由她引路,來到巧明工廠大廠。我心想,不會是Oldish卦?我去過啦喎!幸而,她是帶我去三樓的HOW~
   


頗大的面積,除了餐廳以外,還有賣衣服、飾物與家品,跟樓上的Oldish的格局有幾分相似。



晚上都九成滿,真不要說官塘工廈呢邊無晚市,爭在你識唔識做。



因早已打算有下場,所以二人只點了一客晚餐,加一份小食,好彩店員很友善,沒有黑我面。先來套餐的沙律,份量雖不大,但菜蔬大致新鮮,配以日式芝麻醬,感覺唔差的。



小食的黑松露芝士蛋餅隨之送上,賣相不俗,濃香芝士跟上嫩滑的煎蛋,已是無得輸,再配以松露醬增添香氣,我收貨了。



主菜的西班牙黑毛豬,帶骨,且非常厚身。起初會擔心咁厚身會否好韌好嚡口。用刀切下去,就知道我是杞人憂天。肉質是相當鬆化,調味到位,連骨的位置更加精彩。伴碟之薯蓉,以及青蘋果醬,絕不是茄厘啡,毫不遜色,乃高水準之作。



套餐跟上之甜品,是紅豆抹茶雪糕,外表有點不修邊幅,但味道是可以的。




一杯抹茶拿鐵作結,再往下一個目的地進發。


餐廳資料:
HOW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