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Cova - 包場幽雅一番


食物:$$$$
環境:$$$1/2
服務:$$$$

與久未露面的車媽媽吃過海鮮紙火鍋,咸胃大滿足,甜胃卻在投訴。況且咁耐無見,總有說不完的話題,有必要找個地方下場。

貪心的我,除了想食甜,亦想飲杯咖啡。上次吃不成Cova (太夜,店已關),今云再接再厲,九點鐘無理由食唔到卦~

皇天不負有心人,今次終於食到,而且是包場,可寧靜舒適地享受下。
    


不管那家分店,那大大盞水晶吊燈,幽雅的氣氛,就是Cova的標記,只是不喜歡其枱與枱之間太密。當然,是晚包場,就不是問題。



這品牌的眾多蛋糕口味,基本上已吃勻,說到尾最喜愛的,仍是其招牌的Mango Dome,從沒有令人失望。來一件,每人要杯飲品,足夠了吧~

店員話:「不如做一份Cake Set,另加杯飲品啦,咁樣會划算啲!」很窩心的服務。

沒多久,Mango Dome送上。雖然切開了一定沒原個好看,呃Like難度提高,但細滑的質感,鮮香的果肉,仍舊非常合心。



車媽媽點了杯凍青檸紅茶,而我則貫徹選擇香濃的Latte…



忽然,腦海泛起:做隻貓做隻狗不做……,做隻寵物至少可愛迷人……




祝大家天天快樂!

餐廳資料:
Cova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