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利口福快餐店 - 港式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舊式的港式快餐店,賣少見少,要大家說三間名字出來,可能都考起唔少人。

太子的利口福,是其中之一。每每講起利口福,我也會諗起中學時代經常幫襯的另一港式快餐店食口福,不過兩者並無關係。

講番利口福,最近筆者光顧了兩次,吃過不同的東西,總結水準並不失禮,比許多連鎖店更優秀。
   


上月前來,當時已吃過晚餐,來溝貨而已,所以只點了個沙嗲牛肉漢堡,予朋友分享。

即叫即製的出品,沙嗲牛肉口感不過韌亦沒有太假,混入點洋蔥,夾兩片軟熟的漢堡包,熱呼呼的,沒高難度卻已經好吃,若然沙嗲汁可以再濃香些少,就更精彩。



本月就真真正正來吃個午餐,一記芝心豬扒漢堡,一碟炸燒賣,再加杯嘢飲,放低四十三個大洋。


同樣是即做的,金黃色的豬扒很厚身,因為內裡是藏著半溶的流心芝士。包身軟熟,豬扒鬆脆可口,但咬下去要小心,因十分燙口,及流出熱燙的芝士,不過非常美味。



炸燒賣十蚊有十粒,幾抵食。質感外微脆,內裡煙煙韌韌,還好。另外,淮鹽灑得唔均勻,不過可自行處理到,也無須太多投訴。



口快快叫左杯凍檸茶,點解唔要可樂呢!配漢堡不是更襯嗎?




鄰桌客人在吃的魚柳包、牛肉西多士都好似幾正咁,睇嚟要找天再來,有無人有興趣?

餐廳資料:
利口福快餐店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