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海外篇:ACME Bar & Coffee - 悠到吉隆坡


食物:$$$$
環境:$$$$
服務:$$$$

作為一個每天要有咖啡到肚才安樂的人,無論身處何地,也會留意當地Café的蹤影,以備不時之需。

剛到埗吉隆坡,抵達酒店時已是三點多,肚子在打鼓,在附近的咖啡店吃頓下午茶,方為實際。

晨早做定功課,其中一間想到訪的Café,就在酒店不遠處,一於去這間吧!
    


店子分兩層,樓上的用餐區,此時沒有開放。不過,樓下的環境也很舒適,適合悠悠閒的享受下。



先來份地中海沙律,是素的,BB菠菜看得出的新鮮,三色椒經烤過,仲有雅枝竹,以及芝士,伴上點點醋,配料並不複雜,卻來得清新醒胃可口。



另選了黑松露磨菇雲吞,這顆炸雲吞,外皮香脆而不太厚,餡料的黑松露與磨菇香氣撲鼻而來,是堅松露,而不是松露油,因此口感更加對辦。底下有少許微辣的醬汁,蠻有特色。



兩份小食皆滿意,可以放心柯打甜品。一款椰子布朗尼,似乎幾特別,就來一客。布朗尼鬆身,椰香十足,吃在口裡有點似椰撻的感覺。頂頭附一記雪葩,再淋上熱呼呼的椰糖漿,冷熱交融的感覺,實在好。



Latte有漂亮拉花,水平不比香港的咖啡店遜色,價錢更加是便宜一截,今個旅程我必會咖啡當水飲。



呢餐,留了半力,晚上還有衝擊亞羅街夜市!


餐廳資料:
ACME Bar & Coffee
The Troika, Persiaran KLCC, Kuala Lumpur, 5045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