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貓之眼 - 為何會被喻為神級呢?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友人在群組發圖,推介汕頭街的貓之眼,說性價比很高,是獨食之首選。

群組內的路人甲搞爛Gag汕頭街是在汕頭的嗎?

友人要爆發:味玩啦!咁東京街係咪係東京?桂林街又係咪係桂林?… (下刪數十字)

睇完笑完便算,一直不以為然,直至某天須要一條友毒食,才再想起了這裡。
   


以日式咖喱蛋包飯為主打的貓之眼,地方不大,不過平日的晚上,都唔算太旺,一個人搵位並不難。



點菜紙跟我早幾天在一虎拉麵的有九成相似,差點以為兩者屬同一集團。



蛋是看得出的嫩滑,兩旁分別放上咖喱豬肉,以及忌廉雞肉,幾十蚊貨仔,賣相是交到功課的了。



急不及待將蛋破開,雞蛋與米飯貌合神離,加之米飯是白飯而不是炒飯,相信稱不上為出色的蛋包飯,至少我認為不是。還幸咖喱豬和忌廉雞的味道對辦,濃稠合適,好下飯,算是吃了個稍高質的兩餸飯便是了。



飲品我放棄了汽水,並不是為了健康,皆因此時此刻的我,更需要一杯冰咖啡,作為我的精神支柱。




放低$102,戴上Earphone,繼續上路。

餐廳資料:
貓之眼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