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富山麵家 - 與加菲拍住上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有時都幾奇怪,要嘛幾個月都食唔到一次拉麵,要嘛就一星期食足三次,總之想食就去食,無須多解釋。

是晚氣溫忽然轉冷,更下著毛毛雨,不想走太遠,目標定在富山麵家,一間座落於旺中帶靜的希雲街之拉麵店。

頗喜歡這店子的格局,大概是主題顏色令我有好感。座位約廿多個,以拉麵店去計,地方算不少的了。
   


枸打食物後,左望右望,發現在場的幾位客人,不論男女,也拿起相機/ 手機在周圍拍攝,如今相機食先既風氣,實在太普及。



食店與貓貓聯乘,已非新鮮事。譚仔三哥與忌廉哥早有合作,而呢度就選擇與加菲貓拍住上。



點的是店家名物,黑醬油拉麵,有標準以及加大的份量,價錢相差十蚊,細胃口的我還是不要浪費,標準的好了。

此品曾經五年在東京拉麵秀奪冠。所以,我對此是有所期待的。



先呷口黑漆漆的湯,很濃郁而帶有蒜香,更滲出複雜的味道,是不俗的湯頭。麵條是選用較粗身的一款,更能掛湯,每條也散發出醬油之味,但在本人而言,麵質可以再硬些少。



兩片叉燒是瘦中帶點肥,肥的部份固然精彩,但瘦的位置是稍為嚡口了。半熟蛋已開半,差一點點未能做到流心效果,但蛋香卻是濃郁。還要提一提筍,爽脆而無渣,好吃。



吃罷拉麵,仍覺差少少嘢咁,是甜癮起!雖明知這裡的甜點不會有驚喜,亦不妨來一件焦糖芝士蛋糕,止止癮。雪得頗硬的,但我知道我不可要求太高。




一條紅衫魚就咁游走了。加菲貓表示多謝!

餐廳資料:
富山麵家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