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海外篇:名香泰餅家 - 檳城伴手禮之選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在檳城,其中一個買手信的好地方,我會覺得是名香泰,是當地的老字號。

咸蛋酥、西施酥、武太郎燒餅甚至是老婆餅等廣東酥餅,統統是店家的招牌,很多人慕名而來。

同行朋友打算在這裡買酥餅作伴手禮,我心目一直在想:買老婆餅、咸蛋酥回港做手信,會唔會茂李左少少呀?
   


反正有些少肚餓不如先買一件半件試試,岩口味才買來作手信都未遲。



就一件三輪車蛋塔,以及一個風梨芒果酥吧!前者即是蛋撻,熱呼呼的出品已唔會難食,蛋香十分充裕,撻皮雖未能與香港頂尖既茶記相提並論,但已比我預期之中出色多了。

另一款鳳梨芒果酥,酥皮做到鬆化,鳳梨與芒果之結合,餡料自然會是清新醒胃,過關。



看雪櫃裡面的飲品,不管是紅棗龍眼茶,抑或是洛神花茶,款款都睇得見的足料。因此,來一瓶竹蔗馬蹄水,很清甜解渴,十分正斗,比起在檳城街頭/餐廳的飲料,高出百倍。



可以了,朋友決定可以買三兩盒回去作伴手禮,我也不再阻止他了。



這兒的木桶豆腐花也很不錯,排隊的人龍可見一二,配上傳統的老薑黑糖,或者馬拉風味的斑蘭白糖,也可。



吃完買完,係去影璧畫的時候!


店舖資料:
名香泰餅家
No. 133, Jalan Burmah, 10050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604 - 227 9880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