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Morty's Delicatessen - 週五輕鬆過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許多人覺得我是一個神秒的大忙人,其實完全誤會晒,在下只是平凡過平凡的閒人一名,即使大家在開心星期五臨時臨急咁約我,也多半可以成事。

如這次的半即興聚,本人又可以應約。不如近近地在怡和大廈地庫度食?

我們並不是去光顧貴價的Miso,只簡簡單單的去Morty’s Delicatessen吃三文治,有時開心星期五,輕輕鬆鬆的不是更好嗎?

週五晚上,碰見許多外藉人士在Happy Hour,氣氛輕鬆。電視播放著的,是NBA一轉身射個三分波,可惜本人對籃球,無咩研究。

   
 



與朋友各自點了一份三文治,大家共享。由於對方不能吃牛,所以是晚的兩款三文治,是沒有點招牌的燻牛肉。不過,這並不是什麼損失,最重要是大家吃得開心暢快。





三文治也來個Combo,即可旗兩款肉類,就Turkey同埋鴨肉吧!火雞火腿捲成厚厚的,鴨肉份量也多,加上甜生菜、蕃茄等,超級豐厚,睇見都滿足。





火雞片清新,鴨肉則相對濃郁,兩者角色沒有衝突,配合多汁蕃茄與爽脆生菜,以及微辣的汁醬,醒胃可口。

跟餐還配上薯條,以及酸青瓜。薯條之份量是為鬼佬而設吧,多得誇張。爽脆之酸青瓜,乃朋友的至愛,我馬上拱手相讓。





另一份三文治,是黑松露雞肉,聽名字是更加矜貴。採用的是免治雞肉,再配松露,加上軟熟的包身,這款來得比較清爽,更適合女士享用。





只是,跟餐的薯條,我們升了級做Poutine,成為了邪惡軸心……





原來這邊廂的咖啡,是選用Elephant Grounds之出品,我今時今日才曉得。


餐廳資料:
Morty's Delicatessen
中環康樂廣場1號怡和大廈地庫12-14號舖
36650900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