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Supergiant - 再往月亮去



物:$$$$
環境:$$$$
服務:$$$$

本地眾在西班牙餐廳之中,本人到訪最多的,絕對就是在Mira MoonSupergiant。為什麼?無他的,食物、服務、環境,以及價錢因素結合,是值得我一去再去的地方。

久未露面的朋友相約前來晚飯,即使再忙,也必要抽空出席,跟大家見見面。

人齊,便正式開波!吃Tapas其中一個好處,是份量不大,可以試多幾款,適合花心既我。

  
 



幾碟Tapas差不多時間送上,要加速影相,然後起動。2448個月的風乾火腿,配蕃茄包,正中我下懷。48個月之出品,咸香味當然出眾;但24個月的,也軟熟可口。將兩者鋪滿在蓄茄包之上,大大口吃下,怎會不滿足?





之前也嚐過這兒的Chicken Pintxos,香脆的多士,放上微辣而開胃的雞絲,本已美味。頂頭再置上一隻鵪鶉蛋,錦上添花。





西芹配肉鬆,是我首次品嚐的組合,幾特別,中間加入了青蘋果粒,令事情變得更清新,有趣。





個人對青辣椒有種莫名好感,會不其然的一隻駁一隻的吃下去。另這有一款是配西班牙辣肉腸,沾上了辣汁,更為惹味。





傳統西班牙蒜片蝦變奏為像中式的黃金蝦,上次來時已見識過,是晚再度回味。爽口彈牙的蝦黃袍加身,邪惡卻美味。





再來的牛也是相當鬆化,火侯拿捏精準,脂香充斥口腔,好味道。而且,還附上牛骨髓,那份甘香,教人回味至今。





西班牙豬從來是我喜歡的東西,切下去已感到皮脆卜卜,肉質嫩口,連皮下脂肪的部份就更好吃。





甜品的香蕉薄餅,軟熟可口,與香甜之雲尼拿雪糕,佳偶天成。


相信,會再有下次!


餐廳資料:
Supergiant
銅鑼灣謝斐道388號問月酒店3樓
26438875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