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La Paloma - 朋友,係要見面的~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朋友,是要見面的,尤其是在對方生日的日子。

俾左幾個地方佢揀,有中也有西,最終主角挑了在西營盤的La Paloma

筆者心裡暗喜,因為這也是我一直想惠顧的餐廳,只是種種原因仍未到訪,如今終於償願。

餐廳分酒吧區、用餐區,以致戶外位置都有,週五晚上,不少外籍人士在舉杯暢飲,氣氛特別熱鬧。
  


是晚吃什麼,由主角話事,我絕不插咀,看看我的口味跟他有幾多成相似?



終於捱到星期五,可以攝取微量酒精,放鬆啲啦香港人。點來了一枝Damm Lemon,果香味出眾,酒精成份偏低,感覺清新。部份人或許會嫌太淡口,我反而頗中意呢個清新氣息。



先來個沙律清清腸胃,只要各式蔬菜新鮮,車厘茄清甜,本人已經收貨,呢度既出品當然符合我要求。



另外還有Patata Braves,一款傳統的西班牙菜。以我既認知,這是加入辣汁與蕃茄醬的薯仔。然而,這兒的汁醬,卻不太發現蕃茄醬之蹤影,但酸酸的而滲出微辣的出品來配薯仔,也是不錯。



重點當然是Paella。不過,主角對蝦敏感,所以是晚的Paella,以雞肉取代各式海鮮。份量大是預期之中,說好了大家會盡力應付。米飯的口感幾好,散發出鮮味,又沒有過咸,只是雞肉雖嫩滑,始終及不上海鮮那麼吸引。




一個Paella便KO了細食的我倆,就連甜品也吃不下。

餐廳資料:
La Paloma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