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麵三館 - 豪吃一頓麵



食物:$$$$
環境:$$$1/2
服務:$$$$

星期六仲要開會,搞到三點有多,肚子在不斷地打鼓投訴。散會後,飛緊去食午餐。

好攰,又想快點返歸眠一眠,又想吃東西,怎麼辦?

醒起歌賦街的麵三館,水準不俗,又可以快趣吃完,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因此,毫不猶豫向那個方向走去。

   
 



三點幾鐘,九記仍然排到阿媽都唔認得,但麵三館呢邊,只有兩枱外國客人,同埋兩個香港人,對比很強烈。





索性吃個最貴的至尊牛肉麵,湯底是黑牛湯,除了濃香的牛湯外,更滲出鹵水的味道,另加入了唐芹、芫茜、紅椒粒等配料,湯底變得更有層次。





店方所用的全是本地牛,至尊牛肉麵則是採用牛頸脊的部位,肉味濃郁,兼帶有脂香,入口有嚼勁而不太韌,絕對是靚貨。





所選的蛋麵,更加是口感良佳,又充滿蛋香的好東西,很久沒嚐過如此合心的麵條,完完全全地俘虜了我的心。





薏米配合我欣賞的大紅袍,不諱言,我是首次見識這配搭,卻十分喜愛,有相逢恨晚的感覺。





放下$181,極口腹之欲,有人覺得貴到離譜,我則認為偶爾一餐,無妨。


餐廳資料:
麵三館
中環歌賦街43號地下
23886982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