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香港郵意明信片航海主題咖啡廳 - 橫街窄巷的Cafe



食物:$$$
環境:$$$$
服務:$$$

灣仔集成中心旁邊的籃球場,隔離有條後巷,暗藏住一間特色Café,以明信片為主題。

若一早跟你說明,店子其實不算難找,門口的郵筒擺設,是最好既記認。

除了悠閒的氣氛及旅遊紀念品的擺設,店內的三隻貓貓,也是一大賣點。呢三隻嘢好鬼可愛,完全唔怕陌生人,尤其是白仔,更會伏在客人身上抱頭大睡,與客人大搞一夜情。

  
 



急不及待先來些小食,以香口的炸魚柳,沾上沙拉醬作序,大家邊食邊Hea邊逗貓。





全日早餐的材料從來不花巧,也不是什麼考廚子的高難度東西,但大堆頭感覺豐富,而且於我而言,好有放假Feel,是其吸引之處。

香腸、煙肉、黑松露炒蛋、煙三文魚、焗豆、粟米粒與薯粒等,堆得滿滿,將照片放上臉書,換來仍在OT朋友的怨言,「我好肚餓呀!仲未收得工!……

各款之中,腸的肉味好濃郁,留下較深印象。





豐富的全日早餐後,再有一份甜品,快活過神仙。





Movenpick雪糕與生果及窩夫的組合,來得有點屈機;雲尼拿雪糕跟麵包,以鐵板上,再淋上濃濃的綠茶漿,增添玩味。





眼瞓到一個點,中午飲完咖啡,晚上要再來杯拿鐵吊命。回家途上,在小巴睡得像一枚死屍。





太悠閒清靜的地方,我會獨自再來,嘆咖啡兼打開電腦工作,同埋探下三隻小可愛。


餐廳資料:
香港郵意明信片航海主題咖啡廳
灣仔安樂里地下D舖
37021078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