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新店速遞:麵道 - 搶先見麵



食物:$$$
環境:$$$1/2
服務:$$$1/2

經濟不景氣,國際名牌子紛紛徹走,各大小商場預留番更多的商鋪位置予F&B。是好事定壊事,不在此分析。

像荃灣千色滙,商場翻新過後,近期連開幾間食肆(有些仍在裝修),其中之一,是日本拉麵店,麵道。

每星期也頭痛吃什麼的我們,一家人可以試新嘢,還以為新開張會大排長龍,實情是可以直行直入,可能很多人仍未知這裡吧!

   
 



湯底有最大路的豚骨,也有雞湯及海老,吃那款好呢?





還是雞白湯吧!店員奉上拉麵來,看上去是偏油。隨便影幾張相,趕緊試幾口湯,可惜及不上全盛時期的烏華。





採用幼身的麵,我要有咁硬得咁硬,吃起來爽身,我可以接受。





兩片雞肉叉燒,沒太多驚喜;溏心蛋,做出應有效果;筍,是爽口無渣的。





始終新開張,有錯並唔出奇。不論你有無加錢,也會付上溏心蛋一隻。是我蝕了,還是老豆賺了呢?





以雞肉成功換取阿妹的叉燒,勝在火炙過,添一份香氣。





老媽子返老還童,點來了兒童餐,拉麵當然比較細碗,但送一枝益力多,價錢便宜四蚊雞。


餐廳資料:
麵道
荃灣眾安街68號千色匯I期2樓2031號舖
2320108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