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泰海鮮 - 與泰無關的海鮮地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已說不出多少年沒到過屯門三聖村食海鮮。

趁陽光燦爛的週末,大伙兒入屯門逛逛,兼且擦番餐。

大家在泰海鮮安頓好,再走出去揀靚海鮮。

  
 



我哋係關財記揀貨,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又龍蝦又瀨尿蝦,仲有九節蝦等等,豐富到不得了。





最早上桌的,是清蒸九節蝦。當然,海鮮只要夠靚夠新鮮,清蒸呢個簡的方法必然好吃。這種九節蝦,蝦殼較硬,但肉質爽甜,可口,沾上店方自家制的辣豉油,倍添滋味。





其餘的食物,也一連串的送上。其中一味我最欣賞的,白酒忌廉煮花甲,隻隻花甲鮮嫩無沙,白酒忌廉汁是最佳的襯托,以烏冬墊底,將精華一吃而盡。





許多時瀨尿蝦會以避風塘方式炮製,這次就直截了當,以油鹽水浸,蝦肉依然爽彈,出來的效果絕不遜色。





小炒王從來沒有標準,廚子各施各法,將最好呈獻給客人,這類地方最正的,無疑就是海鮮,蝦肉、魷魚乜乜乜,炒埋一碟,最緊要鑊氣夠,便能贏得全場掌聲。





全日最具氣勢的,肯定要數到焗芝士龍蝦,屬睇見都令人興奮的項目。外層香脆不硬,要挑剔的只是龍蝦肉質稍稍韌了少許,未致完美。





唔知係咪跟得好友Oli多,今天即使她不在場,也總覺要來一客咕嚕肉。肉質是想不到的鬆化,但酸味可以再重一點。





單尾的菠蘿炒飯,乾身足料好吃,吃海鮮的地方能做出如此水準,非常難得!

好天氣,好心情的假日~



餐廳資料:
泰海鮮
屯門三聖街6號三聖商場地下5-9及14-16舖
24569313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