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Noodle LAH! - 不想再見麵



食物:$$
環境:$$$1/2
服務:$$$

以為只是我才有老人痴呆症,誰不知,波友的情況,比我更加嚴重,竟然搞錯打波時間。

波打不成,晚餐還是要吃的,填飽肚才帶他去睇老人科。忽然想食麵,即使是星馬的喇沙,也沒有問題。

在網上找到遠東金融中心的靚景星馬菜Noodle LAH! 波友似乎不敢再反對,即管一試。

一碟偏意粉,一碗喇沙,再加份串燒,大家分甘同味,足夠有餘。

  

似茶餐嗎?


偏意粉送到,味道與賣相,普通過普通,最吸引的,只是置頂的太陽蛋。可是,這原來已是全晚最好的一味,噢賣葛~

 
看上去還可以

海鮮喇沙,賣相還可,喝一羹湯,是辣,卻辣得無層次。即使已盡快食,麵條仍是偏腍,不是我所好。各款海鮮,如大蝦、魷魚等,平平無奇,尤奇是青口,看見也倒胃口。

 
沙嗲醬未有驚喜

一份雞肉串燒,有五枝,雞肉唔怕乾柴柴,但靈魂的沙嗲汁以花生醬味為主導,層次欠奉,同樣未見驚喜,實在懷念老巴剎的串燒。

 

為免喇沙太辣,來杯香茅荔枝特飲,以備不時之需,小心駛得萬年船嘛。





下星期,希望打得成波啦!

餐廳資料:
Noodle LAH!
金鐘夏慤道16號遠東金融中心閣樓A6-2舖
2529 0622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