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Whisk - 別怪我花心



食物:$$$1/2
環境:$$$$
服務:$$$$

Whisk,那個時尚法式的形象,深入民心。就是筆者,以及好友ET,也有同樣想法。

實際上,這早已轉型,提供更多元化的美食。當然,時尚感絕不減。型格、時尚一向是The Mira餐廳既特色。

久未前來的好友ET,劈頭得一句,呢度依家咁光猛既?!

既然有多國菜系選擇,花心一點,乃人之常情。當然,我指的只是對食物,而不是人。不如,由西班牙佳麗開始?

   

從何入手?


多款Tapas端上,款款吸引,花多眼亂不知從何入手。凍湯清新醒胃,黑毛豬火腿咸香有致,蛋卷有蛋香,蒜片蝦爽口好吃八爪魚沒有過韌,唯獨是炸魷魚圈,稍稍淡口。

 
就是鮮

西班牙海鮮飯,份沒預期中的巨大,咁樣可以讓我多試幾款東西,真好。各式各樣的海鮮如大蝦、青口、魷夠新鮮,已是意料中事。米飯更加是鮮得誇張。

 
靚豬扒

再來,是日本佳麗,大和豬扒!如果你一聽到豬扒,就以為是醜八怪,咁你就錯得好離譜。

 
幾粉嫩

用刀一切,已深知肉質是何等精彩,再看,果然是色粉嫩,咬下去口感鬆軟而不死實,兼且充滿肉香,ET即時嚷著要帶媽媽來一嚐。

 
黑安格斯

作為食肉獸有豬當然也不可缺牛,點來一客黑安格斯牛,Dry Aged 28天以上,火侯控制同樣恰到好處,肉質鬆化,不失肉香。

 
太好吃

甜品的火焰雪山,已不是第一次品嚐,每次也能保持高水準,今云也不例外,絕對是好睇又好吃的表演項目。

 
估你唔到Petit fours

眼見每檯都有精美的「綿花糖盆栽」,原來是Petit fours,未免太誇張了吧!




有咖啡,有甜品,仲有好朋友相伴,比中秋的月亮更圓滿。

餐廳資料:
Whisk
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 Hong Kong 5樓
2315 5999

7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