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Ramen Jo - 情繫拉麵Jo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這一天,忽然有點涼意,貪食既我,即刻想食番碗拉麵,暖暖身。

身處銅鑼灣,該有不少選擇,如富士山55、一蘭、金田家等等,隨口都講得出十間八間,而我,仍是情歸拉麵Jo

數數手指,對上一次來,原來又是好幾年前的事了。據說,圓方的方店一無是處,希望老銅這總店,可以保持到。

    

多了榮譽


推門進去,店子仍是老樣子,只是牆上顯示多了米芝蓮的榮譽,但生意好像沒以前的暢旺。

 
熱呼呼奉上

在拉麵與沾麵之間掙扎,等同要我在掃把頭與元秋之間二揀一,非常困難。好不容易選了碗蒜油豚骨湯拉麵,沒加任何配料,亦無再另叫其他小食。

 
稍腍

循例先呷口湯,豚骨湯濃而不膩,蒜味輕輕的滲出,對口胃。麵條是幼身的,幾爽口,但稍稍腍了一點。若然可以硬淨些少,更好。

 
有肉香

兩片叉燒有肥又有瘦,入口軟滑,頗有肉香,要是能將之火炙過,定必更香口更美味。另外,配角的筍,也是我喜愛的東西。

 
受用

吃清拉麵,將麵湯一喝而盡,滿足,同時也滿頭大汗。此時此刻,一枝枝裝可樂,無比受用。





唔使加一,一條紅衫魚有找。


餐廳資料:
Ramen Jo
銅鑼灣加路連山道3號地舖
2885 0638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