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肥姐麻辣餐廳 - 一人之辣事



食物:$$$
環境:$$$
服務:$$1/2

並不是特別迷四川菜,只是偶爾會想去刺激下,不過,我對麻辣要求頗高,且有一定堅持。

圍內的一班朋友,曾經每月也會聚埋食辣,本地許多湘、川菜館,亦被我們嚐遍,但能得我垂青的,五隻手指數得晒。

荃灣有間肥姐,是茶餐廳,賣快餐特餐常餐,同時亦有川菜供應,尤其是晚上,客人十之七八會是為川菜而來。我,之前嚐過一次,印象中水準只是平平。

這一晚,原來只想快快趣趣食個碟頭飯,但坐下坐下,又被那香氣引誘到,改食麻辣。



轉軚食辣
等了又等,等到幾乎發霉,食物終於送上。

 
等到發霉

認真唔明白,點解擔擔麵,和蒜泥白肉,要搞咁鬼耐。

 
還差些少

蒜泥白肉的豬肉片,全是細細片,雖有肥有瘦,卻吃得不過癮。再者,辣勁是不弱,但那味型,就跟我心目中的,有少許出入。

 
地道

至於擔擔麵,麵條還是一舊舊的,未搞好。但公平點說,麵質平身是不俗的。而且,吃時辣勁足,滲出陣陣麻香,可以接受。

 
以備不時之需

來杯凍奶茶,有備無患。

 
茶記格局

始終唔覺得佢太出色,但偶然來止止辣癮,未為不可。


餐廳資料:
肥姐麻辣餐廳
荃灣沙咀道169號滿樂大廈地舖
2808 1968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