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 約定



食物:$$$$
環境:$$$$
服務:$$$1/2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對The Mira的印象,是非常之正面。若你不清楚的話,我哋應該Friend極有限,頂多是點頭之交。

The Mira同集團的Mira Moon,雖然歷史絕對算不上悠久,卻早已是獲獎無數的精品酒店,其古今交融的裝飾風格,令我一見鍾情。

精品酒店三樓的Supergiant,乃集合新派、型格的西班牙餐廳。之前來過兩次,皆是滿意地離開。

這次再訪,雖是週三,七點左右,竟全場爆滿,再次証明,有麝自然香。

    


鬼叫自己咳到肺都甩,人家飲CocktailMocktail,我卻只能乖乖的,來一壺伯爵茶。

 
好開始

由幾款西班牙小食開始,Chicken Pintxos,香脆的多士,與蛋黃搖搖欲墜的鵪鶉蛋,好誘人,中間的雞絲,沒半點嚡口,十分難得,配以傳統的Mojo醬汁,那股餘韻,持久不散。

 
岩晒我

當火腿癡,遇上極品的Serrano & Bellota Iberico,會否發癲?或者未必,但殺佢一個片甲不留,在所難免。柔軟的Serrano,與咸香、脂香甚豐的Iberico,兩者截然不同的性格,卻也是我的心頭好。

 
超有驚喜

北海道帶子,如今已再不是貴族的享受。輕輕的煎香,內裡仍保持鮮嫩的質感,頂頭加入黑魚籽,散發貴氣。不過,底下的蟹肉南瓜茸,才是亮點,還有小小的酸瓜,配埋帶子食,意想不到的合拍。

 
幾好

八爪魚與薯仔,是傳統的西班牙小吃,那黑漆漆之墨汁,並不是點缀咁簡單。

 
好中式

西班牙的蒜片蝦,吃過無數次,大多以油浸著。這廚子竟大膽的混入中式元素,搞成像黃金蝦的樣子。爽口彈牙的虎蝦,已去殼,吃時更是啖啖咸蛋黃的香,加兩片莎樂美腸及墨汁米片作配襯,有意思!

 
手震震

上次品嚐過西班牙海鮮飯,很正宗,味稍咸,今云變成了西班牙海鮮粉,有創意,合心意,唯獨是蝦,略為淡口。

 
好吃

又咁講,廚子亦不是完全只懂玩新嘢,像呢款我喜歡的烤豬,做得皮脆肉嫩,正是傳統美。廚子只在伴碟上花點心思,已將整個格調提高。

 
只能淺嚐

甜品是經典的鬼佬油炸鬼。真係咁傳統?非也,玩味在於那朱古力漿之中,原來加入了點點的辣椒乾,有驚喜。咳咳咳,不敢再碰旁邊的雲尼拿雪糕。

 



太合心的菜色,美中不足是無法盡情品嚐。痊癒之後,我一定一定要再來!


餐廳資料:
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銅鑼灣謝斐道388號問月酒店3樓
2643 8875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