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Casa 338 - 新接手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很喜歡這建築物的外型 (當然裡面絕不實用),所以當這裡初次開設餐廳之時,筆者已急不及待去惠。當時對那間餐廳的感覺麻麻,連文章也沒有寫下一篇作紀錄。近月,餐廳易了手 (還是只是易名?),我也懶理它是賣什麼菜種,誓要捉波友去幫襯一次。

名字雖然轉了,但只是換了招牌內裡的裝修基本沒變。今時今日裝修,動軏幾百萬,小本經營的店子,輕裝上陣也不是壞事。

     
可惜冇紅湯


按習慣,點兩份主菜些牙食。先來湯,原要紅,卻售罄,硬食南瓜湯,但南瓜香一般,蒜茸包亦有欠脆口。

 
有層次

筆者點的是咖喱牛筋腩飯,咖喱汁辣度恰好,結尾滲出微甜,不是死辣有層次。碗內除了鬆化的牛腩,的確仲有不少牛筋,口感好貨真價實,無取巧,我無揀錯。

 
薄批

老友想食Pizza,我當然無所謂,呢度既薄餅只兩款選擇,商議後要了Pepperoni。薄身的餅底,邊位脆,芝士與辣肉腸既組合,好穩陣。

 
醒神

喝一杯回魂咖啡,精神奕奕打波去。

呢間嘢,個人認為比上手要好,希望佢做得住。


餐廳資料:
Casa338
長沙灣東京街50號地舖
2338 2682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