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華輝餐廳 - 必食鎮店孖寶



食物:$$$$
環境:$$$1/2
服務:$$$1/2

大埔街頭美食多的是,筆者身邊不乏饞嘴朋友,不惜山長水遠假日專程前去掃食。事實上,要掃街市、粉麵店、手拉腸粉,與茶記,也得耗上半天時間,不失為假日的好節目。

筆者亦頗欣賞大埔的小店,不過,情有獨鍾的,始終是茶餐華輝,每次入大埔,必要吃過其鎮店孖寶,才心息。

     
似普通茶記


看上去只是普通到唔普通的茶記,唯一的特色本是凹凸有圖的牆身,如今卻已被一張張的餐牌/紙徹底掩蓋。

 
好味道

不論什麼時段來到,我既首要目標,總會是雞批。由於轉流快,許多時出品也是熱呼呼的。撻皮鬆脆,邊邊位帶微焦,口感鬆化,富牛油香,加上充足的餡料,確是令我會想Encore的雞批。

 
平時喝熱的

大多數的情況下,筆者會飲熱奶茶,可是這天氣溫實在高,才要杯凍的,都幾濃幾滑的。

 
香甜可口

即使吃不下蘋果批,也必須外賣回家。有大批也有小批,要了切開的大批,皮同樣做得好,蘋果餡軟滑,混入了提子乾,更加香甜,而且味道來得天然,絕對是超班水準。

 
經開大埔要試啦

另外,打包了件椰撻俾老豆,忘了影相,但聽說幾好,下次去再試試。


餐廳資料:
華輝餐廳
大埔鄉事會坊17號地舖
2656 6420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