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正斗粥麵專家 (沙田店) - 梗係唔伏啦!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呢幾日,人人都在談論雲吞麵舖,若不參與其中,彷彿與世隔咁。好在,我之前也寫了長沙灣的坤記竹昇麵,哈哈~

要講雲吞麵舖,如果唔提正斗,似乎有點那過。對嗎?

我想話,其實雲吞麵店,也不單單是獨沽一味賣細蓉及大蓉。如正斗,是會有點心供應的。

   
今次主攻點心


是日,筆者毒自去了正斗,瞄準的,是她的幾款點心。

 
還好

每次吃,也是蝦餃,雖總不會令人失望,但亦想轉轉口味,今趟試燒賣。一籠四隻,粒粒飽滿,有蝦之外,豬肉成份也不少,吃起來更對口味。

 
退而求其次

上酒家飲茶,很愛食雞扎,可惜這裡沒有,選了棉花雞取而代之。每件雞件都連骨的,仲好;炸肚雖不是咩名貴美食,我卻又幾中意的。

 
要有甜

即使只是毒食,必須來一款甜的,放棄了芝麻糊,挑來千層糕。看得出的多層,且煙是紛紛冒出,相信不差。此品當然要趁熱食,質地軟熟,味道香甜,有水準。

 
下次飲番可樂

喝咖啡,還是應去茶記。下次,要飲番柚子蜜,或者枝裝可樂。


好旺架


沙田新城市,始終是人流超旺的地方,未到食晏繁忙時間,好多食肆己坐滿,呢度當然唔例外。


餐廳資料:
正斗粥麵專家
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1期1樓119號舖
2617 3383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