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石牆道韓國料理 - 本地罕見的炸仁參



食物:$$$1/2
環境:$$$$
服務:$$$$

這段時間,頻頻的在吃韓國菜,恐怕有一天,筆者會上癮,要飛一轉去韓國,吃盡當地美食,同埋執執個樣。

大家話,筆者最急切要整邊度?定要直頭五官換晒佢?

話說回頭,本地的韓國餐廳,供應菜色來來去去都係嗰啲,實在有點沉悶。

不過,這家餐廳,有點特別。我想,我要跟大家分享。

   

光猛企理


餐廳有兩層,光猛企理,更有戶外的燒烤場,以本地的韓餐廳而言,算是很壯觀的了。

 
2個人, 15碟

不過講到壯觀,就一定係呢度既前菜啦,共有十五碟,真的十分大陣象。有些更屬少見的,如醃螄蚶等。更難得的是,大部份都很有水準,而且可以免費添加,真係食前菜都抵呀!


本地罕見


問服務生有什麼必吃的東西,得來的答案,是炸仁參。在香港果真是十分罕有,至少我未曾在港吃過。

成品出來,又幾似樣,炸得香脆而不油,仁參脆脆的,味帶甘香,怕苦的朋友可醮蜜糖。不過,這個年頭,我己習慣了吃苦。

 
還是廣東人蒸得好

個人認為,始終韓國人蒸蛋,是沒有廣東人出色。吃了幾間餐廳的蒸蛋,包括這裡,也是偏老,賣相有點痘皮,質感也不夠滑溜。

 
很好的安排

因為仲有第二場,所以食住咁多先。店員會送上每人半杯醋,很窩心的安排。可知這款醋,筆者是每天都在喝的。

這餐廳,有意思!


餐廳資料:
石牆道韓國料理
尖沙咀金巴利道27-33號永利大廈地下20及22號舖
2311 9878 / 2311 9879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