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金記冰室 - 突如其來的下午茶



食物:$$$1/2
環境:$$$
服務:$$$

經濟不景,飲食業同行大嗌救命,大集團開始縮減規模,小企業用盡自方式掙扎求存,有些更逃不過收皮的命運,真慘情~

然而,不論什麼時勢,也總會有異軍突起。像沙士的慘烈時期,譚魚頭伺機進軍香港,一炮而紅,高峰期更打入福布斯排行榜......

今時今日,逆時擴張的,是一個本己要結束,最後被白武士買下品牌的金記冰室。早前,又在銅鑼灣霎東街添了分店。

日前,在街上碰到老友,恰巧大家大有少許時間,可找個地方飲杯嘢,吹吹水,隨意的,走進了金記。

  
扮懷舊


新裝修,但刻意加入西瓜波等兒時玩意,讓大家有所回憶,這類扮懷的茶記受唔受則見仁見智,起碼坐得算舒適。

 
餐牌

翻閱乒乓球拍形狀的餐牌,看看下午茶有什麼好西吃?

眼花撩亂,只點了餐蛋治,也沒有叫烘底。來到冰室,當然亦要嘆番杯熱奶茶。

 
勝在塊餐肉

並不是勁多蛋的那種,只是薄薄的煎蛋,午餐肉同樣未算厚身,但煎得香且熱,已沒有投訴。

 
香濃

為的,始終是杯熱奶茶,茶味頗濃郁,尚算滑,喝得過的。

突如其來,有時也不一定會令人措手不及的。



餐廳資料:
金記冰室
灣仔天樂里6-18號恆安大廈地下D及E舖
2202 4168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