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Aidan Korean Dessert Cafe - 韓風會吹向我?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有人說:「你不想競爭,但競爭會找上你!」

筆者說:「你不是韓粉,但韓風會吹向你!」

事實上,筆者絕不是韓迷,對韓食也未見熱衷,但因一些原因近幾個月,小弟吃韓國菜的次數,遠比任何一國的菜色要多。

這晚,與朋友們的飯聚,大家又是說要吃韓食,志在跟各位見下面,無所謂啦!

這新派韓餐廳,又是預期之中的旺場,遲一步來也要等位。

  
多一份蜜味


喜歡香口東西的我,面對住香噴噴的炸雞,只會不顧儀態地用手拿起來食。脆脆的外皮,加一點蜜味,總比死辣的出品,來得更有層次。

 
巧混亂喎!

網燒牛豬,外貌似牛且都燒得靚仔但肉不可以貌相到底是牛還是豬一時間令人有點混亂到底搞啲咩花臣切一件試下,沒什麼牛味,反而有少許似在吃豬肉干,有趣!

 
簡簡單單更合心

反而,簡簡單單的辣豬肉蓋飯,肉質不韌,滲出辣勁,更討喜。

 
綠茶稍勝

愛甜的我們,來了兩客吐司,分別是綠茶與紫薯口味,均是萬千呃like無難度的口味。兩者之中,我會較欣賞綠茶雪糕,配上紅豆,從來是最佳拍檔。可惜,吐司是有點韌。

 
大熱特飲

賣相有點浮誇的特飲近期總成大熱,即管來杯草莓番石榴熱情果梳打,岩影相之外亦甜到漏。

還遇上一位超愛草莓的小朋友。可惜,儘管好講了一百萬次士多啤梨,那士多啤梨仍不屬於她的……


餐廳資料:
Aidan Korea Dessert Cafe
觀塘觀塘道410號觀點中心1樓1號舖
3549 6060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