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坤記竹昇麵 - 令人服氣的雲吞麵鋪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長沙灣坤記竹升麵,雖未致全港最好的餐廳,卻也值得介紹,至少食完不會令你深深不忿,我覺得係咁。

作為長記仔,早在這店子剛開業之時,已第一時間惠顧,隨後亦曾在公開飲食網站,撰寫過文章。

曾幾何時佢風頭一點也不弱開店不久便接連獲得米芝蓮推介。最近,這店氣勢好像有點回落,到底是咪食物質素走了樣,還是怎麼樣?此店能否再次發力,成為全港最好的餐廳?

  
能否再次發力?


下午兩點左右既時間,店子未爆滿,但斷斷續續亦有客人進來,看來生意都仲過得去。

 
合格吧!

柯打了湯麵套餐,要的是雲吞麵。並不是麵條在上,雲吞墊底的格式,不過,味道最緊要。麵條是爽身,卻非彈牙,蛋香濃郁,同時吃不出什麼鹼水味唔差。可是,湯頭實在太淡口了些少。

 
唔錯~

主角的雲吞,屬傳統的細細粒、散尾貨色。皮很爽滑,餡料有蝦肉,亦不失豬肉,比例都對辦,是我想要的味道。

 
余均益

麵送上時,老闆會問你要唔要辣椒醬,佢哋係採用余均益的。雖則只吃湯麵,也要了一匙,醮雲吞也好,好東西是不能錯過的。

 
跟餐的

跟餐配上油菜,選來了西生菜,要落蠔油,才好吃的。

 
比許多茶記好

想不到凍奶茶,又幾郁茶味喎,甚至比很多茶餐廳的出品好。

 
吃得過

有人話呢度既服務慘不忍睹,但我又覺得唔係丫~

很多客人臨走時還是豪買這的竹升麵禮盒,但我就沒有了。

餐廳資料:
坤記竹昇麵
長沙灣永隆街1E號地舖
3484 9126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