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Yamm - 味遊沖繩




食物:$$$$
環境:$$$$
服務:$$$$

己經唔記得第幾次到訪Yamm!無疑,這裡是筆者去得最頻密的自助餐熱店。

點解食極都唔厭? 其中之一個原因,正因為佢經常有新嘢出,轉款式轉主題,總之就有新鮮感。

3月份的主題,是味遊沖繩!

即是話,筆者又會遇上我喜歡的海葡萄、苦瓜、Agu…… 現在想起,也口水流滿地。
 
任食龍蝦

無論做咩主題也好,Yamm的皇牌龍蝦山,是永遠都存在。一隻又一隻的開邊波士頓龍蝦,任你吃個夠,那有不滿足的理由?如果想影相的話,就要早點前來,否則這座龍蝦山,很快便會被移為平地。
 
恆常項目

即開生蠔也是恆常的項目,當然,會是大受歡迎。美國與法國的佳麗,爭艷鬥麗,肥大的、海水味濃的,各有所好。
 
要食壽司刺身和海葡萄

平日或許會跳過壽司與刺身的項目,不過,今期係沖繩為主題,無理由唔食呢兩樣咁戇居架! 油甘油香十足,海葡萄感覺清新,仲有口味獨特的沖繩苦瓜,並不是一般自助餐的壽司刺身可以媲美。
 
口感特別

不過,講到獨特,必要數到這豆腐,煙煙韌韌的口感,我首次見識。
 
四款

Yamm做得細緻,因為佢連蒿麥麵,也有四款口味,分別是原味、綠茶味、墨汁,以及辣味。說我守舊也好,個人始終最喜歡原味的東西。
 
想再食

還有一樣我欣賞的,就是秋葵煙肉串。本身已中意食秋葵,再以Agu豬做的煙肉去包裹著,是令人想追加的項目。
 
正!

若不是有沖繩的豬肩,可能我已追加了秋葵煙肉串。
 
食肉啦!

作為不折不扣的食肉獸,總不會走漏大塊肉的,既有燒牛肉,又有沖繩豬肉眼,實令我大為滿足。
 
超豐富

又,拿了很大堆頭的甜品回來,大愛沖繩的紫薯Cupcake,紅豆卷也是十分味美,仲有石垣島木瓜布甸,同埋一向出名的抹茶拿破崙,以及我每次必吃的窩    (當然要配雪糕啦!),甜胃是超滿足的。
 
圓滿

結尾一杯Latte,實在是太圓滿。
 
巧飽足

下個月,又是另一主題了!

餐廳資料:
Yamm
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 Hong Kong酒店地下大堂
2315 5120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