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屏山老地方 - 隱世肉餅專家




食物:$$$$
環境:$$$
服勉:$$$1/2

以往,久唔久也會相約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齊去掃食。那管是甜品店也好,茶記亦好,總之有得食,大家就開心。

隨著各人有了家庭,或忙於工作,這類掃食活動的頻率,愈見稀疏。

然而,天水圍有些食肆,大家都有興趣。終於,我們夾好了時間,齊齊遠征,目的地是人氣冰室,以及多款肉餅。

首站,是吃肉餅的屏山老地方。迷路的話,可問人豪裝的公廁在哪 (老店就在對面),或者途人能為你指點迷津。
 
隱世專家

翻開餐牌,會發現肉餅的款式,多達廿幾三十種,可謂隱世肉餅專家。
 
其實也不錯

好不容易,挑選了三款。我們皆是重口味的人,選中的,都是較惹味的。既有馬拉盞吊片肉餅,肉餅頗厚身,煎的微脆,鬆軟可口,混入了吊片粒,豐富了口感。
 
香口惹味

但論惹味,始終不及辣味菜甫煎肉餅飯。質感同是了得,而且辣勁頗強,對於我哋呢班辣友而言,實是合晒合尺。
 
邪惡架

還有一款較西式的,芝士七重天。兩伴厚厚的肉餅,夾著芝士,雖未能完全分清那些芝士,但賣相已較人心花怒放。吃下去,卻有幾分像Burger的感覺。
 
粗粒好味道

據知呢度既花生醬脆豬,也很誘人,即管又來一份。脆口的奶醬豬,本己是甜美可口,加埋粗粒的花生醬,自當更具口感。
 
大話七

飲品,來一杯大話七

我想,我再多大話,再七,都難以七出國際既。
 
餐廳資料:
屏山老地方
天水圍屏山坑尾村42號地下
3480 0696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