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Espresso Alchemy - 我與咖啡豆有個約會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生活,有時會幾無奈。呷一口咖啡,尤其是靚咖啡,可有助放鬆心情,你同意嗎?

不管大家同不同意,反正筆者就是這樣想。因此,這一天,又相約濶太,飲咖啡去。

相約聚會既另一個目的,就是逗利是啦!我要發番個新年財,哈哈~~

由於濶太要在尖沙咀搞些重要事,午餐的地點,亦順理成章留在該區,我倒是沒有所謂,尖咀也有專業的咖啡店。

或許,這段時間,我真夠無奈,竟然一次過喝了三款不同的咖啡,希望沒有嚇親濶太。
 
 
打開胃口

先講食。對!是些牙食的。煙三文魚沙律,呢樣嘢,無咩難度,只要材料新鮮便好。各款的沙律菜,爽脆新鮮,下了偏多的黑醋,吃起來更醒胃,亦更適合伴咖啡,做得好。
 
汁醬是靈魂

其次,是炸薯條。剛剛炸起,要小心燙口之餘,記緊要沾黑松露蛋黃醬,因為是靈魂所在。開胃又充斥松露香的醬汁,把整件事的身價,爆升十倍。
 
稍韌

濶太與我一樣,是食肉獸,而且佢要補鈣,即來一客牛仔骨。那有肥有瘦的賣相,看上去似樣,只是稍稍過了火,否則會較合心。
 
合心

始終,咖啡才是主角。率先品嚐Piccolo Latte,這是我常喝到的口味,帶著咖啡豆的香氣,喝得舒暢,而且喝至底拉花不會走樣。這款咖啡,正是小杯的 Latte,在我打算會飲第二與第三杯的時侯,這份量就剛好。
 
果酸味重

呢度既Espresso,用上埃塞俄比亞豆,沒有坊間的那麼苦澀,而是以果酸作主導,帶點點Nut香,甚具個性。
 
有水準

順喉而帶點果香,懂喝冰滴咖啡的朋友,自會欣賞這個。
 
味道不錯喎~

以蕉氣勃勃的香蕉蛋糕作結,甜胃也沒再投訴。

一餐飲三款咖啡,沒嚇怕大家吧?!
 
餐廳資料:
Espresso Alchemy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WK廣場36號舖
2721 1138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