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Cafe on the PARK - 濶別多年,遇上韓流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小時侯,唔會經常有太多機會食好嘢,不過,每年聖誕,總會一家人去吃自助餐。因此,聖誕是我全年最喜歡的佳節,至今亦然。

老豆老媽子並不是飲食專家,挑選酒店,來來去去個幾間,皇家太平洋酒店,是其中最常去的酒店之一。

數數手指,大大話話廿多年沒到訪過。

濶別多年,今期自助餐的主題,恰巧竟是韓國嘢,這股熾熱的韓風真的己吹到香港每個角落。
 

暖身

天寒地凍,安頓好,二話不說先來碗仁參雞湯,暖暖身。帶有點甘甘的仁參味,喝完幾舒服。
 
加插主題

一般自助餐的凍海鮮、Cold Cut、煙三文魚、沙律菜等冷盤不缺,還加插了韓式冷盤,如咸魚仔、泡菜豆腐、韓國壽司,諸如此類,而且水準不俗,個人最愛咸魚仔的咸香,泡菜也有風味。
 
跳過了

是晚狀態不佳,為求主攻韓式食品,刺身這一欄,只好跳過了。
 
韓式主打

熱葷方面,自當有不少韓國菜色,如炆煮時間充足的牛筋骨,入晒味的辣炒豬肉與雞肉,口感良佳的炒粉絲,以及泡菜炒飯等。而其他的選擇,也有煙肉焗青口、廣東點心等,還有,我最賞的燒牛肉啦!
 
朱古力仁參

某些甜品,亦注入了韓國原素,如眼前的朱古力仁參蛋糕,甜中也滲出甘味,挺有特色。另外,也有些坊間較少見的甜點,如阿華田慕思,士多啤梨焦糖燉蛋。
 
回本位

論回本位,肯定就是雪糕了。因為,是用上了Movenpick這個大品牌。
 
不少口味的

既有盒裝的,又有炒雪糕,悉隨尊便。
 
韓式特飲

最後,秉棄了咖啡,選來了韓式的香梨特飲。頗重薑味。


餐廳資料:
Cafe on the PARK
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皇家太平洋酒店園景翼2樓
2738 2322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