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冠荃美食中心 - 靚奶茶




香港,確是有很多人喜歡飲奶茶,早上沒有一杯到肚的話,會渾身不自在,做事也提不起勁。

· 香港人河國榮也認同我的說法。因為,佢就係其中一份子。

早前跟好友Oli談起荃灣的奶茶,冠荃是當中較有水準的,筆者早於3年前,已在公開飲食網站推介過。

藏身於工廈的冠荃,星期日唔開門,但平日是十分之旺場,即使早至中午12時來到,也未必有位。去到週六,情況會好很多。
 
今次食燒味

據聞這裡的燒味也做得不錯,我卻沒機會試,這次,就來客雙拼飯。
 
雙拼
 
叉燒與切雞雙拼,沒有特別的要求,看出來的效果會是怎樣?

叉燒偏瘦,但咬落鬆化,且帶點肉香,果真不俗;切雞反而有點肥,我不是想吃肥雞餐啊!
 
撈飯

薑茸要來撈飯,是常識吧!
 
靚奶茶

主角的熱奶茶,茶香濃,夠細滑,兩者平衡得幾好。呷一口靚奶茶,多麼的舒暢。
 
美心情人節系列

回家,更有蛋糕,是美心的情人節系列#Cakefor2 ,這系列有三個口味,而我嚐的那款,是Naughty,係綠茶與朱古力的組合,吃得相當滿足。


餐廳資料:
冠荃美食中心
荃灣大涌道8號TCL工業中心地下1號
2405 2345

1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