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Yamm - 成功非僥倖!


食物:$$$$
環境:$$$$
服務:$$$$

城中最受歡迎的自助餐之一,要數到The MiraYamm

Yamm備受推崇的原來,除了環境夠型格、食物質素高之餘,更因為佢經常轉主題,經常會俾客人新鮮感。

今期主題,是味遊香川縣 (Taste of Kagawa)。我想起日本美食,想起曼聯,想起香川真司。


要快手
當然,自助餐的基本食物,或招牌食品,仍是有供應的。這裡的龍蝦山,因為筆者經常遲收工,所以即使來過十幾萬次,亦只會看到龍蝦平地。今趟,我終於可以目睹真正的龍蝦山,仲影埋相,是一大成就呀!哈哈哈~

至於龍蝦質素,羔多肉爽,保持水準,因此要吃趁手,否則好快會被移為平地,大家無法回本。
 
唔少得
即開生蠔,以及其他海鮮,譬如蟹腳、青口、凍蝦等,也是我的進攻目標,當中的生蠔,更要吃番至少半打,才能滿足。
 
掂!
好了,講番主題食物,我好想介紹呢度既讚岐烏冬,爽滑彈牙,配以濃郁的日本醬油,清爽可口,必吃!
 
新鮮
刺身、壽司,是我平時吃自助餐或會跳過的一欄,然而是次係日本主題,加上Yamm的出品又不愁沒水準,所以點都要來一碟。油甘、和牛、三文魚、加州卷等等,款式實在多,材料新鮮,而且並不是港式的亂切亂握,我沒有浪費Quota
 
大把肉
熱食方面,既有我必會消滅的邪惡代表,鵝肝西冷。也有紐倫堡腸、有骨肉眼,與及烤腩肉等,食肉獸又怎會不滿足呢?
 
軟硬都試
吃甜之前,先來Round芝士,這的選擇唔少,硬芝士已有三款,仲有我喜歡的Brie,同埋味道勁濃的一些羊奶芝士,我全部吃勻。
 
重點推介
Yamm的甜品精緻味美,是不爭的事實。但今次要重點提及的,就是香川縣的奇異果甜品系列,不管是醒胃的凍杯,抑或是蛋糕,都是超讚,同時也是手快有、手慢冇的搶手貨。
 
精緻可口

所以話,受歡迎,不是僥倖的。


餐廳資料:
Yamm
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 Hong Kong酒店地下大堂
2315 5120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