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阿純山東餃子 - 傳說中的餃子



食物:$$$
環境:$$$1/2
服務:$$$

太子的阿純山東餃子,是米芝蓮食店,很多人讚,水準理應不俗,但筆者卻往往忽視了這裡,要吃餃子的話,就走去附近的美味餃子店。

終於,在開會開到頭昏眼花的某天,把握中午的小小時間,來了這兒開餐。咪就係因為美味餃子店要排大隊囉。

好糊口

天氣仍然熱,想吃冷麵,因而點了芝麻醬冷麵。的確,是下了勁多的芝麻醬,我個人覺得是過多了,吃起來不單欠缺開胃的感覺,更有點糊口,即使夾著清爽的清瓜絲和蘿蔔絲同吃,亦無補於事。
 
餃子是不錯
冷麵不太合心,不應即時判它死罪,呢度既主打始終係餃子。來一客韭菜鮮肉餃麵,麵條是偏軟身,算是忠於傳統。餃子皮未算厚,也不致薄得晶瑩,入口煙韌,肉餡多汁好吃,不失韭菜香,果然要比冷麵同幾班。下次應該要吃淨餃。
 
冰凍又無味
即管又試下小食,蒜泥白肉也好。不消兩秒,小食經已奉上。好冰凍,單看外表,似是放進了雪櫃好一段日子。白肉是預期之中的無味,要靠醬汁和蒜泥,來拉分數。
 
唔會太淡口
大口喝下豆漿,又不會淡茂茂,還好。
 
有外國客的

無疑,餃子水準是不錯的。然而,個人還是較喜歡美味餃子館。是情意結嗎?


餐廳資料:
阿純山東餃子
太子荔枝角道60號地舖
2789 9611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