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1+1 Bar - 瞓飽就食的日子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愛吃Brunch, 大概是因為喜歡那悠閒的感覺。或許,我已悄悄地將假日與Brunch掛了鈎。

捱到星期日,睡醒睜開眼睛,已是十點多。梳洗過後,便與朋友一起去嘆個早午餐,目的地是沙田帝都酒店。

多款頭盤

甫坐低,服務生便奉上多碟的頭盤,既有沙甸魚,又有吞拿魚粟米粒,仲有車厘茄水牛芝士,煙燻三文魚,以及巴馬火腿配莎樂美腸等等,睇見咁多都眼突。幸而,各式各樣的頭盤,均蠻有水準,如蕃茄新鮮多汁,芝士軟滑,火腿咸香,魷魚圈亦不會過油,但份量實在多,吃罷頭盤,大概已經飽了一半有多。
 
任飲
一口氣嚐了多份頭盤食品後,出去兜個圈,拿杯飲品。呢度飲料選擇唔少,有紅有白有Sangria,不嗜酒的朋友,大可選擇果汁或汽水。我,還是多喝點果汁,健康點。
 
加錢可有生蠔
即開生蠔,大概也是這裡的賣點之一。筆者淺嚐了兩隻,水準普普通通啦!
 
牛油香
其他食品,也陸陸續續出場。香草牛油大蝦,挺爽口挺香的。肉丸沒有死實實,味道亦可以合格。
 
清新
三文魚比預期中嫩滑,灑上了香草和檸檬汁,賣相精美之餘,感覺清新。
 
脆卜卜
說到底,我也是食肉獸,非常期待肉肉肉之登場。先講西班牙燒乳豬,外皮脆卜卜,已贏了一大半。
 
食肉獸天堂
再來,便是羊和牛了。巨大的燒西冷,嫩紅的夾心,邊邊帶點脂肪,看得我口水流滿地,師傅快D切俾我丫唔該!大口吞下,肉質果然鬆化。燒羊腿火侯亦算係咁,少許的羶味,我個人覺得還是可以的。
 
甜品時間

甜品方面,既有濃郁鬆脆的「西班牙油炸鬼」,又有甜魔總不能錯過的朱古力布朗尼。
 
實而不華

更有驚喜的是蘋果金寶,雖然賣相不甚出眾,但金寶不可貌相,夠熱又夠香,仲好鬆脆,是日甜品之中的No. 1
 
要放鬆下

甜魔媽媽此時才到來,可惜筆者趕住有事要辦,打個招呼便要離開了。不過唔緊要啦!過兩天又見面了!

餐廳資料:
1+1 Bar
沙田帝都酒店大堂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