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海外篇:Grand Lapa Macau - 我喜歡週末




 
近月工作超級繁忙,早已計劃去旅行輕鬆下,只是實在走不開,旅程遲遲未能成行。幸好,在倦透的一刻,筆者得到邀請,在周末可到澳門的金麗華酒店一趟,享受美食,做個Spa,諗起都覺得疏乎。

上網查看過,原來這正是文華酒店的舊址,交通相當便利。
 

 
好有渡假Feel
 

踏進酒店大堂,已感受到很濃厚的渡假氣氛,讓我暫時忘掉煩惱,盡情享受這兩天的短暫假期。

 
可以打筋斗了
 

筆者入住的,是臥室套房,細心的話,可以發現到這是兩間房打通而改造而成的,一邊是客廳,另一邊則是睡房,空間非常之大。尤其是那張帝皇Size的大大床,夠我打幾個筋斗有餘,我一個人獨霸這樣子的房間,自己也覺得有點過份,哈哈哈!

渡假村景緻
 
客廳還擁有小陽台,天氣沒這麽熱的話,坐在露台吃點東西,喝杯咖啡,欣賞渡假村景緻,什麼都不用做,已是很好的享受。
 
美呆了
 

酒店的一大賣點,正是這個極漂亮的泳池,真的美呆了,只恨自己大頭蝦,忘了帶泳褲泳镜,否則一定會來個下水禮。
 
遲下為大家介紹各餐廳

筆者關心的,始終是酒店的餐廳,Naam泰國餐廳,菜色正宗,而且位處泳池旁邊,百份之二百既渡假feel。另外,Café Bela Vista,滿有葡式風情,最好是花幾小時在這裡,看書吃下午茶。中菜廳金麗軒,廚子基本功扎實。喜歡飲兩杯既朋友,晚上到酒吧Vasco,也是不錯的節目。酒店的各間餐廳水準,筆者稍後會為大家打小報告。
 
超級享受
游不成水,做個Spa也好。個多小時的水療護理,令疲勞盡消,完事後,有脫胎換骨的感覺,精神爽利。

出身汗也好
 
愛做運動的朋友,就可來到健身室,操番下,出番身汗。跑步機單車機舉鐵等等,悉隨尊便。
 
我想停住時光

這個週末,如光速般飛逝,時間可唔可以過慢D呀?

酒店資料:
Grand Lapa Macau
澳門956-1110友誼大馬路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