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A Little Bit Gathering - 輕鬆新地方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老友報料,深水埗開了A Little Bit…,說這應是我們打波前後的節目之一。

 說的對,深水埗和長沙灣一帶的食肆,已被我們吃得七七八八,有些新沖擊,絕對是一件好事。

 原本想來吃午餐,只是人龍實在太長,恐怕要等上一兩個小時才有得吃,不值。唯有來個節目調動,打完波再來吃下午茶,情況相信會好些少。
 

 
同老友鬆一鬆
的確,下午四點多的時間,沒太多人。可以在這休閒的地方,靜靜的跟老友嘆下,吹下水,多好。

清爽
 
點了餐,飲品先送來,對方的一杯,是滿載童年回憶的黑牛。而筆者的選擇,係Endless Summer,即是橙汁與菠蘿汁的混合體,很清爽,好解渴。沒錯,一年之中,我最喜愛的季節,毫無疑問,就是夏天。

 
好流
 
食物方面,就跟據慣例,來兩客大家分享。或者先講講賓尼特蛋,賣相是合格,卻未致超吸引。用刀破開,蛋黃汁澎拜地湧出,個人反覺得,有點過流。但荷蘭汁做得對辦,這個組合,又總不會難吃的。
 
豐富

下午茶本不應吃太多,但豁出去了,要份All Day Breakfast,內容豐富得很。炒蛋頗嫩滑,煙肉沒有太乾太硬,腸仔香口,蕃茄多汁,焗豆亦不會凍冰冰。可選鬆餅或窩夫,我挑了後者。並不是外脆內軟的版本,而是比較鬆化,整體都是合格有餘的。差了忘了說,旁訪還有不少的生果,感覺更健康。


舒適的地方
 
 談了一排,似乎大家的壓力也不少,真要找個方式,去Relax下。



餐廳資料:
A Little Bit Gathering
深水埗青山道66-74號建文大廈地下5號鋪
5226 0213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