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祥興咖啡室 - 品味下午茶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大家認為,最有品味的下午茶,應該是怎樣?

酒店的英式三層架? 快餐店的炸髀薯條配紅豆冰? 抑或是酒樓的特價點心?

以上的,都好。於我個人而言,最佳答案,卻是茶記的蛋撻與奶茶。
 

嘆一嘆
 
要去跑馬地蒲一蒲頭,雖已跟朋友在昌記吃了厚多士,仍意猶未盡,最終要到祥興,整杯奶茶加件撻,嘆番廿分鐘。
 
保留名人明星簽名
 

對上一次來,冇八年都有五年。久別再訪,環境女像是翻新過,但大批名人明星的簽名,依舊存在。早已想定了吃什麼,不作他想,直接落單。
 
香甜鬆化
 
其實是幾茂李的時間,因為仍差少少,才是蛋撻的新鮮出爐時侯。我點的兩隻,好可能是最後的兩隻。幸而,吃落雖未致新鮮滾熱辣,但蛋皮酥脆,富蛋香,甜度比市面的是高一丁點,正合筆者心意。

合格既
 
熱奶茶既茶味幾濃郁,尚算滑,若奶能夠多番一點點,就是筆者的理想出品。不過,呢個都絕對可以接受。
 
下次來吃菠蘿、雞尾
吃至尾聲,阿姐大叫,菠蘿包新鮮出爐…… 好想食一件,只是,我的食力實在太有限。

 埋單走人。

餐廳資料:
祥興咖啡室
跑馬地奕蔭街9-11號地下
2572 5097


7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