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Via Tokyo - 東京攻略



食物:$$$$
環境:$$$1/2
服務:$$$1/2

雖然吃甜已沒以前的瘋癲,但晚餐後來些甜品,筆者仍是非常享受的。始終甜細胞,早已存在於我體內。

在吃沾麵的晚上,文廸竟然主動提及之後去Via Tokyo食雪糕,相信在座是沒有人會反對的。

好旺場架!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店子是人氣熱店,排一頭半個是等閒事。或許這晚時間尚早,只等候約五分鐘,已可入座。
 
好吃
先點幾件蛋糕,其一是焙茶卷蛋。蠻軟熟的質感,茶味正濃,的確好吃,難怪天天大排長龍。
 
少許膩
另一款的焙茶系列,焙茶芝士蛋糕,同樣吸引。孤陋寡聞的我,從沒嚐過這組合,焙茶水準跟剛才的那件一樣高,卻又不失芝士的香味,正。不過有少少膩。
 
都OK既
仲叫左綠茶千層,也是店家的熱賣貨品,酥皮尚且香甜清脆,與微微帶苦的綠茶味,頗為夾當。
 
推薦!
好了,終於輪到雪糕上場。率先登場的,是三色雪糕。老實講,三款口味都好掂。牛奶雪糕簡單好味,對這邊的綠茶雪糕水準,從沒懷疑。更驚喜的是皇室奶茶味雪糕,香濃細滑。由於奶茶味太出色,好友Oli更追加一份皇室奶茶芭菲。
 
濃郁
這一客皇室奶茶芭菲,外型討好。香濃的奶茶雪糕,配上甜美的焦糖漿,愛甜的朋友,應會喜歡。


吃過甜品,感覺也真的圓滿。

餐廳資料:
Via  Tokyo
銅鑼灣禮頓道106-126號禮信大廈地下1A-1B號舖
2895 1116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