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新店速遞:Townhouse - 我的閒情逸緻



食物:$$$1/2
環境:$$$$
服務:$$$$

連續幾日下雨,星期天終於放晴。睡到自然醒後,最好出去輕鬆下。

中環新開張的Townhouse,環境舒適,景觀優美,是假日Late Lunch的好選擇。對嗎?

試業中, 未有太多人知道吧!

大概是我們比較晚來,人客不多,就讓我們進佔靠窗的有利位置。
 
好鬆軟
反正不趕時間,先柯打些串燒慢慢嘆。首先,係可樂牛肉串。牛是看上去已感鬆軟,邊位帶點燶,吃起來果然也是悏意。
 
特別!
燒牛唔錯,下一碟送來的燒冬菇,更好。菇是燒得香口,面頭蓋上半溶的芝士,本已無得輸,原來更內有乾坤,混入了Kimchi,多一份辣勁,出來的效果,勝於預期。
 
一定要有份全日早餐
Chloe妹妹點可以無嘢食呢!來一份全日早餐,內容豐富之餘,亦總會有合她吃的東西。這客美食,炒蛋嫩滑,成了Chloe妹妹的目標,脆脆的多士亦然。仲有大眾喜好的煙三文魚,香口而不會過乾的煙肉。當然也唔可以錯過多汁的車厘茄,以及炒得香的菇菌,這絕不是配角。
 
肯定吸引
炒腸粉和溫泉蛋,原來是很合襯的。將蛋破開,蛋黃汁撈埋腸粉,口感煙韌,富蛋香,蠻特別的。
 
矜貴版
廚子竟想到,把香港人食慣的星洲炒米,加入龍蝦肉、鵝肝,以及風乾火腿,將之格調提升。星米本身炒得好,乾身亦帶點香辣。矜貴的材料不是為加而加,原來跟星米都幾夾,相信是經過多次測試出來的結果。
 
由簡單的開始
有我和甜魔媽媽在陣,甜品環節自然不會輕輕帶過。由簡簡單單的香蕉班戟開始,班戟皮軟熟而不韌,香蕉作餡,是相當穩陣的配搭。
 
要點火的
米蕉黑蔗糖燉蛋,會加酒點火的一道甜品,之前在集團的另一分店Glasshouse嚐過。這裡的水準,跟那邊差不多。
 
小朋友至愛
最後,是雞蛋仔火窩,有創意,也是Chloe妹妹最愛的一味。半底的雞蛋仔,被她掃光。
 
又兩小時...

就在這裡,渡過了兩個多小時的悠閒時光。


餐廳資料:
Townhouse
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30-36號新加州大厦23樓
2344 2366

6 則留言:

  1. 好有創意的店子充滿驚喜有機會要拜訪

    回覆刪除
  2. 好味好開心的一餐, 遲D妹妹好返再一齊食好野!!

    回覆刪除
  3. 我本身都鍾意食星洲炒米,呢個升呢版嘅仲配埋咁正嘅食材,引C人咩咩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