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CoCo Espresso 701 - 廠入型格咖啡室



食物:$$$$
環境:$$$$
服務:$$$$

香港人愈來愈愛喝咖啡,連鎖咖啡店梗有一間係左近,就是隱藏於工廠大廈內的特色咖啡室,也多不勝數。只要細心搵,總會找到些合心的。

濶太對飲食既資訊一向比我強,所以當佢約食下午茶,就由她挑間樓上café好了。這家CoCo Espresso 701,是她的選擇。

坦白講,若不是她說,真不知道葵興竟然會有間咁舒服咁寫意既咖啡室,我爆喜歡這裡啊!

喜歡這裡

還以為這類樓上店子,星期天應該沒有太多客,原來我又錯晒,店子滿是潮人、IT人,同埋情侶,還有些是獨個兒那著電腦來工作,只有窗邊較曬的地方,才有點位置。我們很幸運,剛有人離開,才霸到兩個靚位。
 
清新
其實大家都不志在吃,只想找個地方飲杯嘢,聊聊天。所以商議一會,只選了份Bagel,一客甜點,同埋每人來杯咖啡。Bagel沒有太硬實,內餡取了雞肉和牛油果醬,吃起來比較清新,沒那麼膩。
 
唔錯喎
甜的是Banana Bread,鬆軟的蛋糕之上,放著撮牛油,散發出陣陣香氣。牛油是不用塗的,熱烘烘的蛋糕待會會將之溶化,吃時充滿牛油香,同時又好有「蕉氣」,有水準。
 
咖啡都有水準
飲品方面,濶太的那杯是Mocha,而我的選擇則是Latte,兩者均有著漂亮的拉花。呷一口拿鐵,頗醇厚的,完全不用加糖,是好貨色。
 
不想回現實世界
談起飲食,說到旅遊,聊到貓貓,多麼舒泰!真不想回到殘酷現實世界,每天鬥過你死我活的。
 
會再來的

呢個地方,對筆者而言,不算太遠。很大可能我會重來,吃一份大早餐,到時看看是否有緣,能碰到大家。

餐廳資料:
CoCo Espresso  701
葵涌大連排道21-33號宏達工業中心701舖
2499 7255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