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富士山55 (銅鑼灣店) - 水準沾麵與健康素麵



食物:$$$$
環境:$$$$
服務:$$$$

對富士山55的印象蠻好,偶爾會一條友去食個拉麵,或者沾麵,順便過旁邊的報紙檔,碰運氣睇下見唔見到忌廉哥。

無錯,我每次都係去尖沙咀店,因為,我從來不知道,銅鑼灣原來是有分店的。

年紀大了,不能像以前瘋狂,在食雪糕之前,必須與好友們前來食個沾麵,打打底。甜品當正餐的日子,經已過去。

好吸引

筆者一向喜歡食牛,一於來碗季節限定的牛介沾麵。差點忘了,要加蛋。成品送來,兩大塊叉燒,三邊溏心蛋,已將麵條全蓋住,好鬼吸睛。唔客氣,食先喇!叉燒軟熟,帶焦香,浸在沾汁上好陣子,很是可口。麵條是9號的粗麵,我要硬啲既,口感好,也掛得上湯。
 
牛什, 正呀!
含牛內臟的沾汁,味道濃郁,富層次。在沾汁內夾起牛肚,爽脆;牛腩亦不怕硬轟轟,而腸是採用了豬腸取代,也不失神韻。
 
清新之選
朋友還想品嚐柚子素麵,我當然不介意跟他分享。蘿蔔、什菜和小露筍的襯托下,好漂亮。由於有柚子醬在陣,撈勻麵條及湯,必然清新。吃著幼細爽滑的麵條,加點菜蔬,感覺特別健康。
 
試了兩款
另,試了兩款雞軟骨棒,有燒汁沙律醬,同埋芥末沙律醬,蠻愛這雞軟骨的口感,配以不同的醬汁,均是有水準。


吃得飽飽,才找甜的吃。


餐廳資料:
富士山55
銅鑼灣伊榮街9號欣榮商業大廈地下1號舖
2363 3334

2 則留言:

  1. 潮流興食沾麵,等我有"雞"會都試下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個to-eat-list咁長, 睇來你都要返香港一年半載先食得完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