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目利きの銀次 Royal Grill - 全新體驗



食物:$$$1/2
環境:$$$$
服務:$$$$

旺角新世紀廣場翻新後,多了一些較優質的食肆,上次跟舊同事在Greyhound晚飯時,留意到目利きの銀次已裝修得七七八八,相信好快會同大家見面,愛吃的筆者當然也是滿心期待。

環境跟尖沙咀,與及屯門的分店大同小異,主題鮮明,但據聞新世紀的這家分店,是唯一會供應鐵板燒菜色。

又遲,到埗的時候大家已差不多吃完刺身,我可以專心進攻熱食。

香脆

先食軟殼蟹天婦羅,大口咬下去,香脆而沒有太乾,蟹羔甘香,不用醮任何醬汁,也好吃。
 
少許韌
接住我吔有汁煮金目鯛茄子,金目鯛好夠入味,然而,肉質稍稍韌了丁點,反而茄子就香甜,又腍身,更討人歡喜。
 
一定受歡迎
一道芝士蛋奄列,應該會很受香港人歡迎。將蛋切開,半溶的芝士絲欲斷難斷,已贏了一半。味道,也絕對不會差吧!
 
好吸引
不能錯過店家的招牌食品,海膽汁燒蠔,濃厚的海膽汁蓋著豐滿的蠔,是必勝的組合,如果粉漿可以薄一點,會是頂級的菜色。
 
有欠彈牙
來到鐵板燒的系列,首先出埸既係燒海老。蝦的個子不算小,吃起來無疑是香口,只是蝦肉稱不上很彈牙,稱不上出色。
 
鬆化
另外的A4和牛粒,就好得多。其實單是中芯那嫩紅的顏色,已可知道火侯拿毀得恰到好處。的確,入口是鬆化非常,夾著蒜片吃,是教人停不了口的精彩貨色。
 
喜歡這個
還有麵食類,炒麵奄列,跟剛才的芝士奄列,賣相有點雷同。雖然味道仍是不俗,我卻更欣賞柚子素冷麵配炸櫻花蝦,始終大熱天時,啜幾口清爽的冷麵,是最合適的。那鬆脆的櫻花蝦,正好加強層次感。
 
清新
是晚的甜品,有三款,其一忌廉班戟配柚子雪葩。班戟皮做得鬆熟,加埋可口的焦糖脆脆,味道很讚,當然旁邊的一球柚子雪葩,也應記一功。
 
唔差喎!
另外,濃郁的朱古力布朗尼,與香甜的雪糕,從來就是天作之合,所以這一客來到,光速被大家清碟。
 
軟糯
最後的蒸紅豆年糕,口感煙韌軟糯,配上香甜的紅豆,應是店家的主打甜點。

看來,這裡很快會變成商場的熱店。


餐廳資料:
目利きの銀次 Royal Grill
旺角新世紀廣場3樓367號舗
2392 0028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