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MX - 型格快餐~



是日非常充實,還未趕得及吃早餐,已要來到紅磡工作。完事後,肚子不斷在打豉向我投訴。

此時,看見這家裝修新穎的快餐店,便不作他想,拉埋夥伴進來,一祭五臟廟。

呢樣好緊要

餐廳除了裝潢很有個性,店員年輕醒目外,還有另一大優點,就是有提供USB插頭充電,於筆者而言,是十分窩心的服務。
 
慢慢等
饑腸轆轆的我們,還是先點餐為妙。柯打完一系列的東西後,拿著「飛碟」坐埋位,慢慢等。
 
清新
由沙律開始,原個清甜多汁的蕃茄,以及清新的沙律菜,配以芝麻醬,簡單而醒胃,成功的秘訣只在於用料新鮮。
 
皮爽肉嫩
分甘同味,從來是我們的宗旨,三款主食,大家可以齊齊分享。MX去骨海南雞飯,油飯蠻香,跟上湯也果真有冬瓜在陣,並不馬虎。雞件已褪骨,皮爽肉嫩,在三款靈魂的醬汁之中,個人始終最愛黑漆漆的甜醬油,跟雞肉最夾。旁邊的椰菜絲,灑上了柚子醋汁,挺開胃。
 
鬆化
對於食肉獸而言,焗芝士鮮茄厚切豬扒飯,是必然之選。其實單是賣相,已知對辦。厚切的豬扒,入口鬆化,卻不失彈牙口感,配以醒胃的茄汁和飯,即使食完大大塊豬扒,也不覺膩。
 
好芝味
有人也趁熱鬧,來一份流行的板上燒,他選的是黑椒芝士煙三文魚。鐵板上,熱力把附在圓潤珍珠米上的芝士弄個半溶,再加入點點的粟米粒,層次很好,煙三文魚也沒有太過火。
 
當然要有甜
去到邊都要食甜既我,今次選來了綠茶紅豆布甸,同埋香甜粟米凍。兩者都做到「震騰騰」的效果,不俗,但相比下我更喜歡後者,因為混入了粟米粒,口感好。當然,綠茶迷未必認同我。
 
透心涼
也點了特飲,提子梳打,大口喝下去,涼透心。



填飽肚子,又要繼續搏殺,手頭仲有大把工作,等住我完成。


餐廳資料:
MX
紅磡黃埔花園第一期地下18號舖
2620 0180

5 則留言:

  1. 呢餐好多白米飯喎!比我老公見到有咁多白飯一定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醫生叫佢戒口唔好食咁多飯,所以越無得食,就越恨食囉! 佢依家都有機會食親飯都會讚D飯甜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