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Jimmy's Kitchen - 轉眼又五年



食物:$$$1/2
環境:$$$$
服務:$$$$

時光飛逝,原來對上一次到Jimmy’s Kitchen,已經是五年前既事,來晚餐兼睇波,大概是看英格蘭吧!

賽果如何? 鬼記得咩!對其食物質素,印象也很模糊,但至少不會是負面的。今次要找地方吃午餐,就諗起了呢度。

睇波當然是坐餐廳前面部份的酒吧區,食午飯則再多行兩步,進入古典的用餐區,兩個人,被安排到大卡位上,很是舒適。

上次坐呢度

仍然是會分吃。對方不吃牛,那就放棄了服務生推介的Roast Beef,翻開餐牌,看看散點什麼東西更好。
 
淺嚐
點好了食物,服務生拿出大籃的麵包,讓我們選擇。為保留食力,筆者只淺嚐了香草包,又幾軟熟可口喎!
 
邪惡
先來一客鵝肝,一只長碟盛起兩件,好香好誘人。可惜,雖然是甘香,卻有少許筋,未能達致入口溶化,拿不到滿分。
 
中規中矩
另外,就是店子的老牌食品,豬手。份量是很巨,大致皮脆,只是邊位有點點韌,但都屬可以接受有餘的水平。反而伴邊的酸菜,我覺得唔夠醒胃,未能做到中和膩既感覺。
 
香口
還有Prawn Madras,蝦的數目不少,隻隻爽口彈牙,乾咖喱更香,旁邊亦有一小碟的咖喱汁,用來撈飯,很妥當。
 
另一番滋味
另有一大盒的東西,來伴咖喱蝦吃的,內容有椰絲、提子乾、花生、炸洋蔥絲等等。拿起脆片,跟上各款材料,將之與乾咖喱大蝦相伴,層次更豐,別有一番滋味。
 
當然要有咖啡
超級的飽,實在無法再品嚐甜點,就當留個藉口給自己找機會再來吧!來一杯咖啡,讓自己醒神一點,應付下午的活動。


回想起來,這五個年頭,自己好似無咩進步過


餐廳資料:
Jimmy's Kitchen
尖沙咀亞士厘道29-39號九龍中心地下C及C1舖
2376 0327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