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Caliburger - 來自加州的漢堡



食物:$$$
環境:$$$1/2
服務:$$$

我趕去開會,聽到同事話去食Burger,羨煞旁人。翌日,在灣仔辦完點事情,獨自開餐之時,第一時間醒起要去吃漢堡。

大家應該知道,我不是說要去食老麥吧!

印象中,軒呢詩道有間Caliburger,筆者從來未嚐過。兩腳便不由自主地往漢堡店的方向走去。

 
還要點時間準備

時間尚早,店子剛開門,店員著要多五分鐘準備,我當然沒問題喇~ 反正找個位置坐下,周圍影下相,時間好快過的。
 
I am Ready~~
眾多選擇之中,挑了Mushroom Burger,加錢轉了餐,即有飲品和薯條,盛惠八十六個大洋。呢個價錢,比老麥貴幾倍,有人覺得好唔值,不過如果做得好,又唔算太貴丫,坊間百多元的漢堡店亦比比皆是。
 
加了磨菇
漢堡稱不上很巨大,以我男兒口大食四方的咀巴,一口咬到底還是沒有難度。牛肉總算有點肉汁,磨菇的份量亦未見很澎湃,整體而言,合格,卻不是相當出色喇!
 
薯條一般
薯條就只係一般,用茄汁亂畫圖案來自娛一番,以作補償。早知就要Wild Style , 有點芝士及洋蔥粒在面,應該會吸引一點。
 
叫做過了漢堡癮
把手中的可樂喝光,也是時候回去工作崗位,繼續搏殺。


餐廳資料:
Caliburger
灣仔軒尼詩道68號地下
2696 9008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