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Sushi To by Harlan Goldstein - 靚景下吃壽司


食物:$$$
環境:$$$$
服務:$$$1/2

天口開始熱,胃口無乜,卻又有點想吃壽司、魚生飯等東西

得個想字無用,要坐言起行,假日跟舊同學的午餐,地方由我話事,就去有靚景的地方食壽司。平日做到無停手,假期本應是要享受的。對嗎?

半自助

只怪自己成日唔做功課,到埗才知道原來這是Semi-Buffet的形式,還好大家也沒有介意。
 
唔客氣了!
挑選了主食,便出去兜個圈,睇睇有咩好嘢。每樣取了些回來,豆腐質感還好,大板燒惹味,個人頗喜歡牛蒡的口感,反而箱押壽司比期中普通。另外,跟餐是有麵豉湯,以及茶碗蒸。麵豉湯好在不涸喉,蒸蛋卻稱不上很滑。
 
湯頭比麵條好
想不到外面有小碗的拉麵,馬上拿回來。是自行加湯的。麵條令人留不下很深印象,不過湯頭做得不錯,喝下去頗舒服。
 
外觀正常
吃過幾Round,是時候上主食。朋友的壽司,看樣子都合格,據知,各款的味道也正常,算是很穩陣。另一位朋友的什錦魚生飯,粒粒魚生似乎幾新鮮,但他說米飯仍有進步空間。
 
只是一般
至於小弟的碎蔥吞拿魚腩飯,連飯連魚吃幾口,喜歡有點蔥影,卻只覺吞拿魚有欠鮮美,一般而已。
 
甜品款式不多
甜品的選擇實在不多,還好味道唔太差,個人頗喜歡香蕉蛋糕,朱古力蛋糕亦濕潤可口,各款水果,多汁清甜。
 
嘆一杯
說到尾,有什麼好得過靜靜的享受一杯咖啡?

年底的旅行計劃,希望可以成事。


餐廳資料:
Sushi To by Harlan Goldstein
銅鑼灣登龍街1-29號金朝陽中心2期 Midtown 29樓
2970 3218

3 則留言:

  1. 原來日本餐都semi buffet 食架!雖然食物唔算好正,但難得可以喺假期同舊同學聚會下,都唔錯吖!

    回覆刪除
  2. 終於有時間去旅行恭喜去邊度玩呀

    回覆刪除